close

真的不想大驚小怪


只是倒真的覺得奇怪


老是夢到他


這兩年來也有三五次了  


上一次是上個月中而已 ~


這次一樣好像有首女生的歌曲


結束後 看到在山坡上的他    正要攀爬一個牆過去


我拿出了一張很大的白紙  上面似乎是他的父親 他的弟弟  以及他自己的畫像 


三人的素描在上面


因為內心有稍許的小怕怕   畢竟他已是另一個世界的人.....


我用紙擋住我自己 


然後用他父親的素描那面       對著他      象徵我是他父親似的~


一直對著他用力的喊 :   「爸爸愛你 爸爸愛你 爸爸愛你..........」 


原本他沒反應      我一直喊到他聽到了


我越走越遠.....  越來越看不清楚他   


不過他好像很高興的跟我揮手    在那個牆上 一直對我揮手.............讓我知道他聽到了 ........


醒來後 不知為什麼覺得很欣慰 ........


自己也有被安慰了的感覺.....


所以我也要謝謝他......


 


醒來後  上網剛好看到月底有20周年紀念音樂會     MAYBE我應該去看看 ~


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