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夢是虛幻的 對我們人類來說........
但...大千世界原本就虛虛實實  有時候反而在夢裡能呈現出真實的一面



這陣子的心情有小失落   maybe let me日有所思  夜有所夢   夢到個小故事...


在夢裡 看到了一個在英國四五歲的小男孩 老是被母親忽略  母親都不跟他說話......


每次母親出門總帶了其他的孩子們    唯獨都不帶小男孩出去   不知為何 沒有原因 ....


又一天 母親又帶著其他孩子們要出去  小男孩在後面看著  也想跟....


雖然外面像是冬天  很冷    他還穿了深藍色厚外套  黑色長褲 ~


我夢到了自己像是個旁觀者  在旁邊陪著小男孩   心情也跟著覺得失落 ....


突然    母親忽然在出門後回頭准許小男孩跟了     小男孩跑起來用力衝出門


出了門的此刻  小男孩按奈不住心裡積壓已久的情緒    嚎啕大哭了起來.....


而我在旁    竟也有莫名情緒   想一起大哭的衝動...


我低著頭看他   讓他偎著我的大腿    無聲的安慰著他


在我自己終於也按奈不住 想大哭出聲的同時  就醒了............



很簡單的夢    但跟我及母親以前的狀況也有部分雷同......


我想我自己也可以解夢吧 ~~   在夢裡   我自己安慰了我自己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