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做了個舒服的好夢~


夢裡是空的 沒有任何人事物....


只有一小團黃色的光... 繞在我身邊 很溫煦   像天邊的小太陽一樣


還出現了一個聲音   告訴我說..... 「妳會很好...  妳會很好...」


很貼心的像在安慰著我........


誰知突然又接下去說..... 「晚上不要出門 」    還出現了一個數字...


在夢裡面我並不以為意   只是很享受著那團溫暖的光  好享受.. 好享受.. 真不想醒來了.............


醒來後 在整理棉被時  擺在我床頭邊的兩個40公分大的陶瓷洋娃娃


竟不小心被棉被掃到  雙雙墜落在地  一個破了後腦杓 一個破了前腦杓  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......


真氣自己的不小心 ~ 陪伴著我的可愛洋娃娃 就這樣破相了... 很難過~


以前有學易經的朋友說 東西破掉搞不好是個預兆什麼的 先說出來就可以破解了 所以我就把它寫下來 ...


想到以前  我項鍊斷掉的那天  老鼠掛掉一隻~


另一天 掛在包包上的瑪麗蓮夢露陶瓷吊飾也斷了破掉  當天回去老鼠一樣又掛一隻...


想想還真是巧合耶.....  以上只好請看的人忍耐一下吧!!  當作是個無聊的日記...  


至於洋娃娃 真不知該如何處理  有過一絲想法要埋  但會不會很好笑?


不過也不想隨便丟到垃圾桶去.... 這問題我要好好想想...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