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羅馬的許願池


我的父親是個很天真  思想單純的人~
也因為思考經常短路 所以經常被我那嚴格的母親責罵~
剛剛看新聞 在印度有一個雙臉的女嬰出生(非雙頭喔)   而被當地人當成智慧之神崇拜~
新聞畫面跳到有人在餵女嬰喝牛奶的時候~ 
我脫口一問 :「那右邊的吃飽了  左邊的臉要不要吃?」
父親在旁跟著唱和:「都同一個身體 這個吃飽了那個應該就不會餓了 對不對?」
我愣了一下 隨即這個無聊話題就被母親給喝止了~
真不知是我的問題太愚蠢  還是我的父親太天真.....


(不知在哪本書上看到說~人之幸福在於感覺到自己靈魂的偉大 ~ 希望父親的樸實天真 也能讓他感覺到他自己靈魂的偉大 ~ FATHER :  I  LOVE YOU 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