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威尼斯嘆息橋

 


上禮拜去金石堂看了一本美國靈媒的書『關於靈魂的21個秘密』


裡面有說到近10年內 外星人會來地球  為了幫助人類促進和平 ~


前幾天看到新聞  美國天文學家也說到  20年內人類將接觸到外星文明~


我腦海突然浮現一個畫面~


假設萬一被外星人綁架了  該如何跟外星人對話~


第一. 實際及鎮定的人會說 :「你綁架我做什麼?


第二. 膽小及貪生怕死的人會說 :「求求你 放我一條活命吧!! 」 


第三. 厭世或渴望做外星人同類的人會說 : 「既然綁了我來 就別放我回去了  我在地球過的真是鬼日子!!


第四第五.......你們自己想吧!!


午餐時刻  輕鬆一下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