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故意貼張跟文不相關的圖 ~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? 來自於我最愛的童書~)


 


最害怕的東西總是最容易出現在你身邊......


話說一般女孩子怕的蟑螂老鼠  我並不怕~


而且我覺得老鼠是哺乳類動物 很可愛也可憐 更不可殺.....


那天晚間 ~ 我把佔據我的床的阿咪們全都趕出房間


想說很久沒換床單了 ~ 很喜歡換新床單 享受新的心情 ~


才剛把床單整個從床墊下拉出來  突然一個黑影從枕頭邊底下跑出來


因牠速度飛快 我一時眼花看不清楚 以為只是一隻肥大的蟑螂罷了~


結果定睛一看 ~ 才清楚的看見.....是一直顏色很黑的壁虎


牠也被我嚇到了 從床上像隻青蛙跳躍的方式跳到地上 


四腳趴在地面的音響得很大  到現在還聲猶在耳~


牠一溜煙的又竄逃到我的衣櫥底下去了......


那ㄟ阿ㄋㄟ ~   我最怕的就是壁虎了吶  牠怎麼會躲在我的床下  夜夜跟我相伴 我卻毫不自知 ....


記得上一次在房間裡看到壁虎   已經是大約半年前的事了~


但兩隻的顏色並不相同 難不成我的房間不只一隻???


一想到我就頭皮發麻~


跟朋友通電  朋友竟然還說 「把牠撥走就好了啊」我立即想到那個"撥"字 是手部旁


意及我的 "手" 要碰到牠 撥走牠.....我當場又打了個冷颤~~


除了壁虎以外 我一看到也會思路麻痺的另一種動物就是~ 貓頭鷹 ~


不知為什麼  我怕的東西 我朋友們反而都不怕  有人甚至還養過貓頭鷹 ~


貓頭鷹的臉 我一看就怕  一看就打哆嗦 ~~


而且牠的頭還能夠270度的往後轉~~~真夠嚇人的了~~~


鳥類是很可愛的 但貓頭鷹我可就不敢領教了~


為了怕做惡夢 我就不找壁虎跟貓頭鷹的圖來貼了  不然我會不能原諒自己~


你最怕什麼呢? 小心....... ~ 不在你後面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在你上面 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