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隻都擠在我的電毯上 自己都用不到)

 


嚴酷冰寒的跨年夜~


也跑去了101看煙火湊熱鬧~


粗神經的我  照樣穿著一年到頭都愛穿的涼鞋 ~


連外套也只披著一件簡單的牛仔夾克   舖棉厚大衣就被我晾在家裡面....


真不知道我的腦袋到底在想什麼...


之後會感冒也真的是非常非常理所當然的結果啊!!!


不過我發現了非常好用的東西~~ 保溫電熱毯!!!


它比暖爐更省電  而且使用方便~ 


小的電毯不管你人坐在哪  只要有插頭 都可以把它放在腿上禦寒~


大的電毯 舖在床上的話 晚上睡覺一晚好眠~


我想到新聞播報 很多老人都冷死了  真的很難過 ... 如果老人家每個人都有一條電毯  這是多麼撫慰他們虛弱身軀的一個好東西啊~ 


尤其是孤獨老人 沒有家人的老人 .... 看到一個大樓管理員的阿伯 甚至還直接披著棉被坐在他的工作崗位上~


而且連家裡的阿咪們都集體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每隻都輪流霸佔著電毯....


我腦海裡浮現了好笑的漫畫插畫 每個人都披著電毯 像科學小飛俠一樣在空中飛翔著...


只可惜我的繪畫天份只停留在幼稚園程度....  畫不出來  殘念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