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這封信 很開心ㄋㄟ    因為不想再寄娃娃跟文具了    改寄可以學音樂的笛子   沒想到她真的很喜歡喔!! 


在草原上吹笛子 ........ 好閒適啊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希望能看到這畫面  ~


不過 她寄過這麼多相片給我   ~


我卻從沒給她看過我相片     以致於我的中性名字還一直被其他人員誤會是男仕  


搞不好她也一直以為我是男的咧       這麼多年了      應該要澄清一下了 ......我是女生  


 


親愛的 :


      您好嗎? 我的家裡有六個人, 我有2個兄弟跟2個姊妹 ,我已經12歲了,最喜歡的課程是英文


我們學校已經放假,昨天我才從學校回來 。


這裡下過雪, 現在已經溶化了, 天氣很舒服,我騎過駱駝而且幫忙迎接新生命。


我真的很開心能收到梳子、 鏡子、 和笛子 ,  非常的謝謝您 , 我會學習用笛子吹奏很多的歌曲。


祝您事事如意 , 期望盡快聽到您的消息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rdenechimeg敬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