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的天空


 


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有相同的默契...


你明白我不愛說廢話...


假使當我們一同出門  一同散步 一同喝咖啡 一同看街上人群...


若我不說話一直看著天空     你會不會覺得我在發瘋?


若我不說話一直盯著你看     你會不會失措不知怎麼辦?


若我不說話一直閉著眼冥想  你會不會頭皮發癢?


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...  你會不會.......


希望我們能擁有共同的默契....  


 


「若我告訴你其實我愛的只是你 」~ 這句是張雨生的歌名 這首歌我很愛  就這樣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