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圖片

 


前陣子粗心又把眼鏡壓破了 因此昨日去配了新的眼鏡~


沒想到短短半年來 視力已經從原本400多度激增到600多度了...


而且還多了散光  一個月亮可以看成兩個月亮....


雖然多賺到了一個月亮   可眼睛出現了很大毛病卻也是事實~


朋友說每天喝蘿蔔汁 但聽說每天喝皮膚會黃澄澄的一片....


我還沒結婚 可也不想當黃臉婆~


雖說看山也可以恢復視力  ~


但自從好幾年前對面蓋了好幾棟大樓  就再也看不到山景了 ~


真懷年小時候蝙蝠會飛到我家客廳   還有大老鷹帶著小老鷹在天空飛翔的情景.....


尤其上禮拜看到星光大道蕭煌奇演唱「你是我的眼」時 每個人都感動的哭成一團  當然我也不例外~


但也開始注意到視力的重要....


不能再拖了 得要趕緊找些好方法  開始實行我的 ~ 視  ‧ 力  ‧ 保  ‧ 衛  ‧  戰 !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 Hsu Huang (2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